Friday 15 April 2011

被雨困住的城市

下雨...早上一醒来就是这个情景,如果是以前的我,应该会继续睡吧...
特别感触的一天,毕竟快要毕业了,开着电脑听着两年前喜欢听的歌,想起从前,雨让我显得更惆怅,冷冷的风,一个人的空间,原来会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...
想到一直下雨的PJ,想出去都不能,待在房间,没有跟人互动,也许会变得有点自闭吧,哈哈...
突然想起以前小时候特别喜欢下雨天,那时的我是百分百宅男,一直在家都不会感觉到什么寂寞,但大了后,却突然发现到,一直呆在家,一个人的生活是很无聊的,我,需要一些调剂品...
雨啊雨,为什么今天下得特别久,我还要晒衣的咧...
雨啊雨,今天你特别得厉害,泛起我原本静止了的涟漪,想起以前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