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6 April 2011

完全因你

星期日的MPS终于做出了一个特大的改变,呵呵,是造型上的改变...
换来了不错的口碑,朋友们很多都赞多过弹(其实是没有人弹啦,还真自恋)^^V
拍了很多照片,算是三年MPS来拍得最多的一次了:)
唯一不是很满意的是,很多朋友都没有拍到,因为实在太多人了...
只好等毕业时再拍多多咯 :)
这次造型的改变,真的要很感谢一些人...
造型师,哈哈,帮我set头的,其实是我roomate啦...
服装顾问,觉得我穿哪一件衣服,衬那一些裤子和领呔的...
还有我的孙子,和“黄黄”,一直鼓励我戴隐形眼镜的 :)
还有一个,离开你了后,时常都要提醒自己,要活得精彩,一直增值自己...
完全因你,一直试着做出改变,让自己变得越来越进步...
希望你,也过得很好...
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